close
早上~~一早就衝衝衝的去上班~~@@

結果~~早上沒有吃早餐....
因為我的小黑(GP)好像有點問題.....

我的油門線,好像有問題~~~!
不用催油門....車子就會自己噗噗噗的走>"<

嚇死人啦>"<


不過早上因為有點餓了,所以就拿了一包巧克力餅乾吃!只有一片的說>"<

中午就吃我的玉米湯餃囉!



哈哈~~我還吃光光唷!

開心~~!

我們幾個還去全家買咖啡!
因為全家慶祝1000店的咖啡店,所以咖啡買一送一!好呀~~~
我跟郁惠喝紅茶拿鐵!
美惠就喝冰的咖啡....不過我忘了美惠喝什麼了@@
(我好像又職業病...一到全家就開始拉排面的說= ="連麵包都想幫他排好.....)

晚上就請碗喻幫我買肉鬆飯卷,不過....
因為我下班就先去修車了....所以很晚才到學校!晚餐就留到......

下課回家後了>"<


唉~~變成我的宵夜了!
下次不行這樣了!

要繼續加油~~~!

今天上課時,佳慧看著我的小本子,說我~~怎麼可以吃這麼多的東西呀= ="
從1月到現在為止....

前半年幾乎都是每天吃了兩人份的早餐!
水餃一般女生都只吃10個....而我都是一次吃15個左右.....
又說我怎麼這麼愛吃燒餅豬排蛋= ="

挖~~原來我真的吃了很多的東西呀!
自己只記得記下來,卻忘記自己其實不可以吃這麼多!

大笨蛋~~(淚奔~~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