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早上~~本來想跟如如一起去買全家的咖啡來喝!
(買一送一最後一天嘛)

所以我們還沒八點就出門去買咖啡了....騎去我以前上班的店面!
如如要一杯拿鐵....結果= ="
牛奶沒了的說.....我想應該要等到OC來了之後才能買到有牛奶的咖啡了!


所以我就在全家買了一份我的早餐!



呵呵~~我有去公司加熱唷!
這樣吃才39元耶!開心開心~~!

唉~~早上一進公司就是整個的忙!
今天早上還發生了發票的資料全亂了,害我們作廢了很多電子發票的說>"<

中午,我們就跟老大、郁惠、美惠一起去吃拉麵!



感覺還蠻大碗的!
不過一碗要110!有點給他貴的說= ="

而且我吃了之後才發現.....湯頭OK,可是麵都沒有吸到湯汁的說耶!
麵就沒有什麼味道的說!

唉~~而且我們吃的好趕唷....因為麵好晚才來!我們等了快半小時的說QAQ

晚餐我就去學校買了一盒水果吃.....西瓜+鳳梨唷!

不過下課後,跟ㄚ萍、佳慧一起吃了麵!我又再吃了一碗乾麵的說........

天哪~~>"<


最令今天感到意外的事......

今天有兩次地震>"<

嚇到我了~~~@@"


明天也要繼續努力!

今天,
當我回顧過去時,感到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的忍受!現在竟然會如此的害怕....
就光打個電話而已....心裡就害怕到不行!我想.....我已經有很大的陰影了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