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這幾天想了很多,我發覺我對大家很抱歉!一開始我以為只要自己可以壓抑住就可以沒事了!但是當壓抑不了時....我自己才覺得....原來我自己才是傷害大家最多的人,我把這件事情講出來...可能一開始只是自己的抒發,自己因為壓力不知怎麼解放....才會選擇講出來...我沒想到我傷害了這麼多人!我很對不起大家....但是...事實是,我沒有保護好自己,太脆弱,太依賴這些,因為自己不夠有智慧,這次的事情....我自己學習到要保護自己、要有生命力的唱題、不能太過依賴、太脆弱的一昧逃避,要有智慧的去做事以及信賴。

這樣的自己....是把自己的解放...自私的放在別人的痛苦上!我不會再去逃避會趕快好起來,也不會再講!會都過去的!

 

我想要戰勝,想要勝利!

只有走出來,只有一切的一切才能讓一切讓大家得到感謝以及歡樂。

 

我會的!

一定會好好地走出來^^

 

當明白愈多,適不適合真的是最好的安排!

感謝愈多,自己會發現身旁的幸福會愈多!

希望...你自己可以願意面對這一切,別逃避!

宿命轉換自己,才能真正地去擁有幸福,真正的盡到孝順!以及一家和樂!

 

 

我一定會讓自己好的,因為身邊有這麼多人陪著我!

讓我可以不斷地感謝幸福下去!

BeautyPlus_20131031090535_fast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