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跟ㄚ萍兩個人去吃了點東西!
因為要看醫生......
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去啦~~~!




等著我們的餐點唷~~~!

 
一開始本來打算說要吃麵的~~
但是想到ㄚ萍之前說~這家店~好像不錯耶!
所以我們今天就不小心的經過,就來吃看看囉~~(剛好我今天也領薪水囉!)




這個是可樂餅唷!
有兩個口味~南瓜跟玉米的!
口感還不錯!
我吃的是南瓜的,吃起來意外的很綿密!
I like it.



再來是我的啦~~
豬排定食!
感覺很豐富耶!

茶碗蒸、味噌湯、豬排、飯、沙拉還有一個杏仁豆腐!
很開心的開動囉!


 
ㄚ萍的是炸天婦羅定食!
感覺也很棒唷~~~

不過由於本人對於蝦~非常的過敏,所以囉!
我連碰都沒有碰(偷吃~~)





每一份定食都是200元!
而且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、麥茶都是可以無限暢飲!
不過....我們兩個也沒有吃這麼多= ="
只有味噌湯有多喝幾碗!
不過有點嚇到我們的是~坐在別桌的大學生(應該是吧),就光白飯,就可以一直吃!
大碗公的那種唷~~我們還偷偷算了一下....少說也去裝了3次以上= ="(佩服~~)

這家定食8,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!
就是~~餐點15分鐘內沒有送上來,今天的餐點就免費再外加一份免費的餐卷!

果然~~真的15分鐘內就送上來啦!

意外的很快^~^
而且定食8是跟爭鮮同一家公司的唷!因為...發票上面就印著爭鮮了!
哈哈~~~
 
比較起來~~定食8的日式料理......感覺是中等的感覺!
好吃的感覺....還沒有很強烈!
(真正好吃的~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