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男人與女人的距離永遠都是差的那麼0.01mm
這0.01mm雖然在尺上是很小很小......
但卻是非常的重要,
微妙的感受就是從這裡開始。


天底下,有哪個女人不想給男人好好的疼愛,有哪個女人不想給男人一切,但男人是否願意女人這樣?


保持納0.01mm的距離卻是男女交往的一大課題。


我自己所談的戀愛不算多,戀愛學分也從來沒有拿過二位數的分數,唯一有過的是朋友與家人的關心與鼓勵,或許我這種人來界定愛情,可能有些荒繆,也無法讓人信服。

但是,我曾經......
曾經痛過,曾經愛過,曾經迷失過,也曾經想過放棄.....許多的曾經也讓我走了快23年(可說我的年紀開始步入不同階段)。

愛情,是什麼?



記得,有人曾說過:
對方可以給我什麼?現在的我可以給對方他要的嗎?


這幾天,我看了一些的書,
有段文字,給了我有很大的鼓舞;

「幸福沒有標準答案,也不需尋覓試探,當你真正渴望屬於自己的幸福時,你就一定會遇見,而且,遇見的當下你一定瞭解:『就是這個感覺』」

「一個能自得其樂的人,單身當然可以過得更快樂。當然,也明白兩個人再一起時會有更多不一樣的幸福快樂,但是....現在的自己是一個人,就不要再去想那不屬於我的一份。」

看完這兩段文字,或許可以讓自己touch幸福!
就算只有一點點的距離,其實就很足夠了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