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真是滿足的一天,
芙蓉組的每個女子部;
都是女子部中的女子部!


YES!


 

在出任的時候趁機拍一下!哈哈XDDD
就是如此自戀一下囉!

今天出任的人有11個芙蓉姐妹!
超級開心的啦~~
莉家,你真是超級可愛的!要離開時還一直想要抱你一下,你總給人滿滿的笑容!
佳榕,看到你真的超級開心的,還幫我上腮紅,哈哈XDD!遇到你第一個就給你衝上去抱了一下!>///<
雅芬,哈哈~~終於跟你一起出任啦!超級開心的!不過~~你的裙子真的太短啦~~>"<我都要給你掀起來了!哈哈~
宛妮,你真的是超級負責的負責人,臉上的笑容就是這麼的滿足!
晴薇,妳真的是很棒的學姊唷!總是在我有點瘋瘋的時候給我鎮定!哈哈~~
映青,好久沒看到你啦!看到你還是這麼的可愛~~!跟我一起站在門口寒喧,你辛苦啦!
韻怡,妳也是很棒的負責人唷!雖然我們不同區域,但是都是桃竹苗的啦!看到你臉上的笑容,真是讓我開心!

還有許多的芙蓉姐妹們,謝謝你們!
 
其實在理事長上課的時候,我超想進去講三聽的!
可惜....真的空氣不流通.....我快吸不到空氣了!
所以就在走廊上坐著,休息一下囉!



嘿嘿~~自己修的瀏海真的是不錯!
開心極了!


晚上,莉家跟我說了一句;

池田先生指導;
徹底位廣部奮戰的人生,不會留下任何後悔,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都會成為勝利的「因」

謝謝你,莉家!

現在的我們都為我們的家庭不段的努力!
不管怎麼樣,我很開心在這段路上有妳們的陪伴!

我會加油的!
我們都要一起加油!
在自己的使命,不段的創造價值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