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很好笑!

在芙蓉組意外的給佩姿姐抓進來作服務人員!
意外的參與了這一份感動!




這就是佈置過後的會館啦!
可惜都沒有時間給我多拍一下= ="

只有在今天比較早還時拍了一下的照片!(只有3張QAQ)


這次很特別的是;
女方是大陸人!
男方是我們創價學會的人!因為在大陸工作認識了自己的另一半!

我今天跟云秋一起引導著新人!
我引導新郎、云秋引導新娘..,還要幫忙拉裙擺!白婚紗真的很長唷!

心中感動萬分,雖然這是別人的婚禮,但我們大家也很不顧一切的幫忙!

在當時,連我自己心跳都很快!
要馬上反應、馬上去作應變!
雖然才1個多小時的儀式,我們一點都不馬虎!

昨天晚上也是彩排到11點才回家,早上9點就來會館,確認道具、確認

對於未來的路真的是很長很長,很多時後都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!
是自己的永遠都跑步調,不是自己的留都留不住!

每當在唱題時,我們的心中總是期許自己可以不斷的往前、進步!



自己其實只有參加過一次佛前儀式(我舅舅的婚禮),其中的挑戰我想應該也不輸我們今天的策劃!

自己未來也會這樣嗎?
或許會、會許不會!?

誰也說不出未來的世界會變怎樣!
但是連我都可以有這樣的感動!
我想,
感動一定會在我們SGI裡不斷的出現!


因為我們總是付出許多的熱情!
希望對方根自已都可以更好!






自己也自拍一張!哈哈~~XDDD
今天也是福運滿滿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