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發現,這件事不屬於我時,
其實....心裡是意外的放鬆!


當我知道我必須要去做,
不能逃避時,
我知道是我。


最近,家裡有點處於一些擔心感,
媽咪去診所看醫生,醫生說他高血壓....請媽咪馬上去馬偕轉診看心臟科0.0

結果= ="
我這天兵媽咪竟然給我跑去找老爸......(挖ㄌㄟ~~)

真的是很擔心我這天兵媽咪!


這幾天,
我們幾個小孩,找了一些書,找了許多的資源,問了許多的人,
希望可以幫忙到媽咪!

因為以我們認識的媽咪,是個像小孩子一樣,
常常很愛亂買東西吃......
也不喜歡按時吃藥.......
更是喜歡以吃來慰勞自己.......

其實,這樣對身體真的很傷。

最近去買了、找了許多的東西,
血壓計、食物等等......

希望可以讓媽咪可以正常,但也要照顧好自己!

每天晚上泡黑木耳,早上再放到電鍋蒸......為的就是可以讓媽咪的降血壓! 
發覺我老爸最近身體也要給她照顧一下!
 
現在都要早點起床,準備媽咪的午餐....不然又給我亂吃了>"<
 

挖勒~~ 
自己最近好像有點真的睡眠不足= ="

白天在園區上班,晚上上課,沒上課時就去sogo上班......
哈XDD要爆肝了>"<
黑眼圈都超級明顯的啦~"~

 
這個星期天要去台北考試......最近都在熬夜K書!
(一定要加油啦~~) 



晚上時,
我會問現在的自己;
到底我可以給人什麼?
或者誰可以給我什麼?

這個答案可能目前是無解!

不過,
我可以明白,
不屬於我的幸福,我強求沒有用。
不屬於我的感覺,硬要去要也沒有。
不屬於現在的我,就不要再去想啦!

努力的過好每一天!
 
只要笑著,即使現在的路很曲折,一切都會沒問題
 
感覺自己最近也是忙到.....快要吐了!
哈哈XDD
但是,看到自己的家人很好,其實心情就很棒了!
謝謝大家!

 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