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跟同事一起吃飯時,突然講到小敏的身體狀況= ="

似乎並不是很好.......

其實我自己也知道,要說很健康嘛!?
並沒有!

要說不健康呢?!
好像也不是.........

總而言之就是變天的時候非常的不舒服!


嘉紋告訴我說~~
妳可以墊高你的枕頭!把氣管做可以讓空氣進去!

哈哈~~
結果,小敏就說~~
我都睡椅墊耶!@@

真的不習慣睡枕頭....
但是,
還是睡了枕頭!

果然~~真的比較好睡了!
而且也比較不會被吸不到空氣的恐懼嚇醒!

但是......
還是被我的噩夢嚇醒@口@


到底有多少價值,
我才能去衡量我的生命!

還是我的生命要如何衡量我的價值!


到底,可以怎麼去想........


現在的辛苦,是為了未來的驕傲!
現在的忙碌,是為了未來的成就!

到底,
一個人可以擁有多少的價值,多少的辛苦,多少的成就,多少的滿足.........!
秤一秤.....好像也沒有很多!

我,要再活下去!
一定要健健康康的!
 
即使辛苦,
也要努力創造價值。

當然,一定要用最大的鼓勵去鼓勵每一位後輩及朋友!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