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開心的今天又出任了!
算是很輕鬆的一次出任,幫忙晴薇、宛妮!
感覺真的很棒!
 

在圈教宣的時候,聽到圈婦人部長說了關於昨天去育達科大的事情!
從剛開始創立的冷漠到現在的感動,許多的內容真讓我迫不及待想知道!
還有關於白天的座談會的事情;希望可以讓每個學會員都可以參加座談會,不放棄每一個人!


在圈教宣中.....許多的地區部分享了自己的所遇到的故事及事情!

學會的人們不斷的關心,不斷的去訪談,不段的對話,為的就是可以讓他人幸福

其中,
我很喜歡一句話;
人們對於現況是會滿足的,改變現況是會有很多的意外出現!
都需要一一去克服!
當苦難時,難過時,面對困苦,超越難過。

這句話,雖然是在鼓勵許許多多的圈級部的人,但是在我當時,我心裡所想的是......

自己可以去面對呀!
為何不去超越我現在的難過呢?


想一想,其實自己真的很不勇敢.......


我相信,接下來一定沒問題!


今天在結束芙蓉組的出任,我們三個就在芙蓉間換衣服,一換完出來後......
傻眼= ="
因為燈全關了啦!連鐵門也關了!(挖ㄌㄟ~~)

我們還在裡面啦~"~
QAQ
超級好笑的說= ="
外面的大哥聽到我們還在裡面就跟我們說等一下!
竟然還叫我們在裡面懇談一下= ="
不過到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會館有住人,就有人下樓來幫我們開門!
哈哈XDDD
好笑的是,宛妮的哥哥也沒有打電話來= ="
也辛苦宛妮跟晴薇了!
妳們從竹南來(雖然是開車來的),但是也是辛苦你們啦!
謝謝你們!


今天是收穫滿滿的一天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