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天,我跟店裡請假....也跟學校請假.....。

請的假是......「喪假」........。

我第一次參加,也不知道基本上應該請幾天,不過我請兩天......。

這是我媽咪的阿嬤....也就是我的曾外婆.......!好大的輩分.......已經90歲了!

3/2我就已經跟著外婆、媽咪上台北,去舅舅那住(應該是說是大阿姨家),睡了第一天....感覺很不舒服,整個早上起床就是整個吸不到空氣........

「呼........!」一作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力呼吸.....= =

3/3這天在板橋的殯儀館內做告別式.....吧?!(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)因為明天3/4是出殯日,所以今天就要整個下午來念經。

在念經的這個下午,我的身體好冷好涼......明明天氣是大太陽,可是我的身體卻在發抖= =

怎麼會這樣ㄌㄟ......= =?就是整個身體麻麻的.......

3/4這天早上一大早就被挖起床了,但是我也沒睡好....還做了個很恐怖的夢.....夢的內容是什麼.....我也忘記了= =,只知道就是很恐怖.......!

一早我、阿嬤、媽咪、舅舅、小阿姨.....一起坐車在去一次板橋的殯儀館.........!

經過了很多的步驟,禮節.....跪拜,就結束了這一天的事情.....。

我離開後殯儀館,身體就比較舒服了.......

我想這次是個奇特的經驗吧!我想.....未來還是會遇到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