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當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躺在床上了,諾查坐在床邊看著他的一疊資料,轉過身的諾查看到我醒了。

「湆儀,剛剛攻擊妳是不是和攻擊Kai的都是同一個小女孩?」

「同一個小女孩?」

「對呀,年紀約4、5歲的小女孩。」

「嗯....好像是同一個人。」我想了一下.......。

「那應該就是她了。」諾查把那疊資料放在桌上。

「她?你認識嗎?」我嚇到了。

「拜託.....妳想到哪啦!」諾查點起一根菸。

「我最近在調查我父親的一個案子,剛剛打電話來的就是我父親;他跟我講關於一宗失蹤案,失蹤的女孩叫怡潔,而最後發現怡潔的地方就是『胡桃村』。」諾查又抽了一口菸,把桌上的資料拿起來。

「那跟我有什麼關係,一個小女孩為什麼要至我死地呀?」我的腦子好亂好亂.......。

對於剛剛的事情、Kai的事情......現在心還有不適感........。


「怡潔是個很聰慧的女孩,但是她出生的時間不對,因為她的出生是陰年陰月陰時出生的,這種的出生小孩,在死亡時身上要是帶著一股怨念,就可以是很好的殺人助手,也就是所謂的養小鬼。」諾查拿了幾張的資料給我看;

「所以你說,怡潔這個小女孩已經死了?!」我看到手上的資料,詳細的寫著怡潔的出生,她的一些小事記載,以及她的照片。

諾查把手上那支煙熄在菸灰缸裡,順勢把手機給我看一下.........

天哪,諾查給我看的是手機裡的照片檔案,在照片擋裡,我看到這張照片;一個小孩子的身體,手腳被砍斷,但卻被縫上成人的手腳,眼睛蒙上一條沾滿血的白布,表情痛苦的掙扎..........但是在這身體上卻看得到脖子上的蝴蝶刺青。

「怡潔的父親是個殺手,她父親因為怕怡潔跟著他會過苦日子,所以把怡潔送到孤兒院,每個月都會匯錢給孤兒院.........。怡潔的父親在怡潔小時候時,刺了一隻蝴蝶在怡潔的脖子上,所以這張照片上的小女孩就是怡潔。」諾查把手機給我,再順勢點起一支菸。

我看著手機裡的照片,眼淚不由得滾了出來。「明明是一個小女孩,為什麼要這樣對她。」

「因為這個幕後黑手要妳死!」這句話從諾查的嘴裡說出來,意外的令我感到寒心........。



續.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