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捷生日那天,因為一陣的風把檯燈吹倒,而那時安捷正在看著手機嘆氣.......,那時我看到安捷這樣,我就走過去想要安慰他一下,當我坐在安捷旁時;

又一陣的風颳來....吹在我倆門身上.......那時,我看到的是一個女人的臉,她直接撲向我們......,當時我無法清楚的看到她的臉,但是只有一些些的神似樣。

我那時被嚇到了,直接跌坐在地上.....


之後我以為是我當時眼花,我第二天問安捷在當時有沒有看到什麼怪景象.....,但當時安捷就只是對我微笑的說沒有......。

安捷從那天之後的笑容變得好奇怪,但也說不上來何種奇怪,説不上來......;之後安捷以不舒服的名義接連幾天都來上課,連我們幾個好朋友打電話給她,安捷都說沒事......然後電話就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如今我怎麼感覺那時撲向我們的女人臉,就是這個以故的女生.........。

難到安捷被附身了嗎?

「嗯.......!」我的頭突然一陣的好痛......。

「雅清,妳怎麼啦?」鴨鴨推了一下我。

「喔.......沒事,我只是頭有點痛。」我摸了摸我的頭。

「雅清,妳這樣明天可以跟我ㄧ起去看我奶奶嘛?」鴨鴨是南部人,明天開始學校就有一連幾天的連假了,所以我剛好可以陪鴨鴨一起回去。

「可以啦!我很久都沒看到鴨奶奶啦!」我笑笑的回應鴨鴨,希望可以不讓她擔心。

當晚我就跟鴨鴨一起把安捷的房間整理整哩,東西打包打包就回家了。

忙了一整天,我回到家時好累好累......洗好澡我就直接睡死了.......。


續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