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一晚的休息,諾查ㄧ早就開著車載著我們回胡桃村,為的是要查怡潔的案子,而且也要知道幕後黑手的下落?






回到村子裡時,村子怎麼感覺喜氣好多..........!而這時,村長夫人滿臉開心的跑來,

「辛德,你們終於回來了!」村長夫人穿的ㄧ身紅衣,臉上的妝化的豔麗,但是還是遮掩不了她的歲月痕跡。

「湇儀,妳也在這呀!好消息!妳姊姊媛淯她跟我兒子結婚了!剛好妳們回來的正是時候!」村長夫人順勢的拉起辛德的手,叫他快點開菜單,好讓下星期的囍宴可以盛大舉行!但是,辛德的臉上除了驚訝外,更有一臉的莫名.........!

「村長夫人,妳知道我姊姊是『古媛淯』嗎?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?我姊姊?妳兒子?妳知道我姊姊已經跟辛德在一起了嗎?這可不能開玩笑的耶!」我好氣憤,村長夫人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呢!?

「喔喔喔.......我已經問過媛淯了,她自己也說她現在已經和辛德的結束了!」村長夫人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回來.......!

「妳說什麼?!」我更氣了.....我拉起辛德的手,要去村長家看看到底怎麼回事!

但是.........才ㄧ轉身,我看到眼前的景象,更令我傻眼了,而我的手也順勢鬆開抓住辛德的手了!

姊姊竟然和一個身穿西裝的男生手勾著手,很親密的走向我們!

我氣不過的衝上前去,把姊姊和這位男士分開.........

「姊姊!妳在做什麼呀?」我抓住姊姊的肩膀,很氣憤的令我的手都在發抖.......,面對著姊姊....忽然我看到姊姊的瞳孔怎麼是.......灰色的,姊姊又沒近視為什麼要帶角膜變色片呢?而且姊姊的眼睛很容易敏感呀!

「我要和他結婚!湇儀!這位是宋合昇先生,叫他和昇就好了!」姊姊把我的手放下來,順勢指著和昇對著我說。

「我.......我.......」諾查用手捂住我的嘴,把我拉到他的懷裡!

「媛淯小姐,恭喜你要結婚了!這是我的名片!我現在和湇儀正在交往,希望下星期有榮幸可以ㄧ同參加你們的婚禮!」諾查很有禮貌的掏出名片雙手交給和昇!

「酒店經理!江諾查!」和昇以很不削的口氣說話,而且還用很奇怪的眼神打梁著諾查!

「你們ㄧ定要來參加的呀!對了,這張是我後天晚上的ㄧ個私人茶會,這張是邀請卡!希望你們大家可以ㄧ起參加!」和昇把邀請卡交給諾查!可惡!他的表情超令我想衝上去打他的...........!

但諾查還是捂住我的嘴,不讓我亂說話,這時,我看到和昇的瞳孔也是灰色的!難不成他跟姊姊都戴角膜變色片嗎?還是基因有問題呀?

和昇摟住我姊姊的肩膀,轉身要離開!當姊姊轉身時,我看到姊姊的脖子上好像有刺青似的圖騰.......但看不清楚!

「太不對勁了!」我看到諾查他ㄧ臉擔憂的說出這句話。

「你說什麼呀?」我抬頭看著諾查!

「喔!沒有啦!對了!虎兒和辛德先回去店裡,說要去準備菜單!」諾查開了車門要我上車!

「菜單?!什麼意思呀?」我坐上副駕駛座。

諾查也坐上駕駛座上,「辛德他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媛淯的事情,不過他說他要祝媛淯幸福,所以......辛德說,『一份好的菜單』或許就是他現在可以給的。」諾查點起他的菸。

「你就由他吧!反正現在虎兒會陪著辛德的。」諾查用手摸摸我的頭。

「呼......好吧!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!就先這樣吧!」我沉默了ㄧ下......翻下汽車前座的鏡子撥一下頭髮.......

「對了.......我們現在要去哪呀?」




續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