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雅清.....雅清......!」


ㄧ個聲音叫著我,我睜眼一看,是安捷!

她穿著她那一套紅色洋裝,全黑的直髮,披著到她的腰際,她的臉白得毫無血色,而且還是浮在半空中........!

「安捷!妳怎麼在這?你不是已經死了嗎?」我坐起床,嚇得我全身發抖......!

「雅清......我們我是好朋友吧!我送給你我最喜歡的洋裝!」

ㄧ件紅色洋裝飛向我這來,而此.......我身上的睡衣變成那一套『紅色洋裝』。

「啊........!」我尖叫。

「妳看妳自己......變得多漂亮呀!果然還是雅清最漂亮了。」安捷站在我面前,沒有溫度的手慢慢摸向我的臉,在順勢的慢慢滑下我的脖子.......。

「美到令我想要妳死!」安捷的雙手掐住我的脖子.......!好用力、好用力.......

我快不能呼吸了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「啊........!」

我眼睛睜開,嚇得我全身冒汗,「原來是夢.......」看一下時間『8:10』。

我掀開棉被要下床時,我的床上...............

「啊..........!」我整個跌坐在地上,

紅色洋裝折好的放在我床上!而且是我夢裡出現的那一套........。

我爬到鏡子前,看到我的脖子上,有灰黑色的ㄧ雙手印.......。

「不是作夢!是真的!」



手機響了......看到來電顯示,是鴨鴨打的......突然,我竟有股不祥預感!

我接起手機,聽到鴨鴨哭泣聲,「鴨鴨.....怎麼了?怎麼哭的這麼厲害呀?!」

「雅清......小果她......她.....死了!」

我有沒有聽錯!「妳說什麼?怎麼回事呀?」

「我.......不知道.....要怎....麼講,雅清.....你可以來.....我家....陪我...嗎?」鴨鴨哭的話都講不清楚。

我趕緊拿起衣服,「鴨鴨,我等等就到了,妳等我ㄧ下!」我掛上電話,趕緊騎著摩托車到鴨鴨家。






我進到鴨鴨的房間裡,看到鴨鴨整個人縮在床的角落!

當我靠近鴨鴨時,感覺到她全身都在發抖........。

「鴨鴨,妳怎麼發抖的這麼厲害?不舒服嗎?」

「雅清.......嗚.....!」鴨鴨抱著我ㄧ直哭、一直哭.......。

「小果她......她穿著安傑那套紅色洋裝.....昨晚跳樓自殺了!嗚.......。」鴨鴨邊哭邊講,我感覺到她的身體變的很冰冷,全身還頻頻發抖.........!



續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