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.也不知道是多心還是真的......

但是就是這麼的巧,去完殯儀館後,第二天的下午我就開始不舒服....愈晚愈不舒服.....想吐、頭昏、全身發抖........

店長看到我這樣,先叫我到辦公室裡休息,還說等到忠軒來了之後,再帶我到一個地方。


我因為真的不舒服,傳簡訊給ㄚ萍他們...跟他們說我不舒服,今天沒有要去學校。佳慧跟ㄚ萍,他們有來店裡看我.....好像情況不是很好= =

之後,店長帶我到一個地方。

她看到我時,我真的很不舒服,頭好痛.......當時,我的手是呈紫色的,而且好冰....臉色也很慘白...看到鏡中的自己還嚇到了.....

她說:「它」一直在我身上,可能是我去到殯儀館,那裡的陰氣比較重,而使「它」得到比較多的力量......。」

她先幫我安撫.....要是還不舒服的話,可能就要請它出來了。


回到家裡時,我真的有比較好了,臉色好很多,手也恢復正常的膚色了.......。

在房間內睡了兩個小時,有比要好睡了.....但是,醒來後的12點開始.....又很難入睡了,即使睡了,也做夢的被嚇醒........


= =天哪.......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