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要開鐵門時,請先告知我一聲.......!


唉.....晚上時,爸爸給我跟ㄚ弟錢,叫我們兩去幫爸爸的朋友買飲料跟煙(因為爸爸跟他朋友在打麻將),順便也可以買我們的飲料!

所以.....我就穿上我的五公分高的高跟鞋和ㄚ弟一起出門了(ㄚ弟已經170多公分了,不穿點高的東西給自己墊墊.....氣勢都會輸的)



買完東西啦~~!我提著東西,叫ㄚ弟幫我開鐵門.....一拉......

我很下意識的「高度」,要進家門.......



「碰!」


我的頭......

嗚......我的額頭.......

好痛唷>"<



爸爸也被我嚇到了,ㄚ弟卻在旁邊大笑(真沒良心= =)

呼....後來我反省了一下......

為什麼我會撞到鐵門呢?

原因一:因為高跟鞋讓我的身高長高了,對於本來就習慣的高度就很放心的衝進家門.....結果就撞到了。

原因二:沒有很注意我的上方,腦袋只有想要趕快比ㄚ弟先進到家門......,所以我就撞到了= =。


嗚......好痛呀呀!>"<

下次要提醒我啦~~!

不過......這樣會很包嗎?!(還好吧!)^~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