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怕了.....ε( ̄□ ̄)3||今天我竟然睡到8點多......可是我昨天明明沒有玩電腦,而且很早就睡了!為了今天的盤點,我昨天還特別沒有在店裡逗留...早點回家洗澡睡覺,而且還比平常早睡...不到12就睡了耶....可是...為什麼啦!?

晚上比較早放學,我就跟ㄚ萍去買高跟鞋,哈哈~之前一直想穿看看,所以我就買了一雙,不過怎麼感覺我的右腳好像比較小耶= =....也在ㄚ萍的店裡買了一件褲子。跟ㄚ萍逛完東西後,我就去店裡一下,照明燈好像看到我蠻不爽的耶....還叫我趕快回家睡覺....。真是對不起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!?

昨天晚上我睡覺前,看了一篇文章;不要為懶惰找藉口。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在找藉口...比如說減肥、起床...等等,自己明明可以做到,自己也覺得不難,但是一旦真的遇到...為什麼不夠勇敢,不夠敢去承擔呢?!就像爸爸講的...其實我是很假的人吧!?

今天星期三,天氣給冷到不行,而今天也是如如滿18歲的農曆生日,所以今天一下班時,我就去鴛鴦大到跟大家會合,為的就是〝吃火鍋〞!超久沒吃的~雖然會胖,但是久久才一次嘛~(# ̄▽ ̄#)~所以就吃蠻多的...晚上就吃的飽飽的去學校嚕!不過天氣真的太冷...騎起車來都好凍唷~好險沒有下雨就是了!

晚上上護理...護理老師出了一份讀書心得的作業報告;親子教養、婆媳關係、兩性交往、夫妻相處、女性職場。這些主題只要選一個,不過要去找專門的書籍來看,並把心得寫下來...都是關於女性的專題,之前在蘋果日報上有看到一篇是說大學男生跟女生的交往心態...現在想想,時代的變遷真的很大....。老師還利用後面的時間放了一部關於人生的影片;賞味期。一個人生的賞味期是有限的,要如何在賞味期中不失美味?!珍惜身邊的每一件事、每一個人,不留遺憾的去完成每一件事。這就是所謂的美味吧!自己現在也要去試看看!人生猶如短短的幾十年!如何變遷每個人都無法預知...但是可以做的就是,現在~我很幸福。

剩下兩節課了,我選的體育是〝羽球〞...剛好這次的老師他自己都說自己是屬於機車型的...要我們大家好好跟他上....<(‵^′)>氣!而且還不能用鐵拍...問題是我家的都是鐵拍比較多,唉~我也要跟老師買拍子了....還要850耶!!沒辦法,不過羽球我覺得還好啦~自己蠻喜歡羽球的,打起羽球會讓我想起高中時跟ㄚ蔡、ㄚ莉、美珍一起打球的快樂時光!我並不討厭,不過老師倒有點怪怪的說....。哈哈~跟ㄚ蔡一起上體育課耶~!超開心的!

今天早上上早班時,頭暈暈的~可能是睡不好吧!?還是怎麼了?!也不知道啦~反正我還是喝蠻牛~為了補充體力~!還買了巧克力來吃...今天這樣吃,會胖死唷!還外加晚上的火鍋晚餐.....!明天要加油加油!現在好像在跟世界宣告我要減肥似的.....呼~!現在70公斤...真的再瘦到50就可以了!自己要加油!

星期三,一般是壹周刊的出版日,今天進貨了,我就看了後面的改造學生變為模特兒的這一篇...每次看到這一篇都覺得那些化妝師、髮型師、攝影師...都好像是魔法師!都會把純純的學生變身為亮麗的正妹!要是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換一下,那我也很開心、很滿足!

arrow
arrow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