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今天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......汗( ̄口 ̄)!! 今天下午時,花田的店員來店裡買熱狗給狗吃....結果我就說:熱狗跟狗沒有關係唷?!結果...店長跟花田的店員都在笑....

想一想自己也很好笑!可能是腦袋突然亮了一下吧!所以說出這種話....汗顏.....= =不過那時我朋友很認真的跟我講說有關係耶....我想可能是說都有〝狗〞字吧!自己也真的很好笑.....

今天星期一...天氣突然給他冷到不行= =!╭( ̄m ̄*)╮ 早上時,副店來店裡作日結...店長還沒回新竹,中午左右店長回新竹嚕~!下午時跟我交班...下班時,我就去市區買了支手錶...發覺沒有手錶真的是怪怪的...很不習慣沒有手錶,沒手錶時..又要一直挖手機出來看...買了支有日期的錶...很開心!

下午回家拿外套...因為太冷嚕!回到家...休息一下,整理一下東西,看到鋼琴...想到自己很久都沒碰了,所以彈了一下...這時...我才發現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彈了,我的指甲已經長的很長了...彈琴都會ㄎㄚㄎㄚ的聲音...還會一直滑動.....!想要找指甲刀又找不到= =(氣)!妹妹回家啦~他說要買些文具用品...,所以我就帶她去書局買,順便買如如跟弟弟的晚餐...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忠軒的同學...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啦~,只知道他在三商巧福上班...所以就叫他牛肉麵...好怪的叫法唷!哈哈~~~不過很氣的事~為什麼他要踢我的車呀!?豬頭~好加在我有多敲他幾下頭...這樣才公平!

買完東西~回到店裡,ㄚ萍就打電話給我...所以我們今天就一起去學校嚕!ㄚ萍還幫我買了一罐1500C.C.的水!唉~我的水壺壞掉了,所以很不方便攜帶...可是我喝水量又很大.....真是水牛= =

我就帶了一罐大罐的水去學校~佳慧、ㄚ錐、筱婷看到都嚇一跳...不過真的嚇到大家的是...我真的在放學時把那罐水喝完了.........哈哈!

一去學校時,國文老師ㄧ看到我就說;班長~你來嚕(台語)!不過我就說我這學期已經不是啦~!不過老師還是叫我班長....不過前面加了個〝老〞字...就是〝老班長〞....真是奇怪的老師!不過很感謝他竟然沒有當我....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...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壞人吧!

有時候換個角度去想...在態度上會明顯的不同....這時,自己就會很開心了!想通了嘛~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!

晚上傳了一封簡訊給ㄚ莉~希望他不要著涼嚕~而且真的很想她耶!天氣真的很冷~連騎車都手冰的....呼!天氣真的是變化無窮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