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ㄚ~~前幾天我去買了一雙新鞋!呼呼....是帆布鞋,雖然不是像忠軒買的鞋子這麼漂亮,不過我覺得以我的資金來說,這一雙就已經是最好的了!穿起來不錯!看起來白白的~~開心耶!<( ̄︶ ̄)/

有遇到ㄚ莉耶~她來找我!聽到他說想讀化工科.....嚇到嚕!不過我支持你~因為你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好麻吉~ㄚ蔡也是唷!超喜歡妳們的!

這兩天上班沒有遲到...感覺有鬆了一口氣,不過上起班來會有點昏昏的( ̄口 ̄)!! 哈哈~星期日我上晚班,原因是本來忠軒要回家的,不過他下班已經3點多了,所以他就放棄回家了!不過我可就慘了...星期六的晚上洗澡洗到快昏倒...可能是洗太熱了吧!?反正就眼前突然一片黑....嚇死我了...早上有點發燒,所以9點多就先去看醫生,順便打了一真退燒針....ㄨ~~很久沒被針打了(痛)!打完針就回家睡到2點才起床上班。唉~~本來想說12點就要去店裡跟忠軒交班,讓它可以早點回家....不過~睡過頭了!哈~~

呼...一開學就要開始買課本了!不過遇到一個難題...不太想花這麼多錢買課本耶= =....尤其是軍訓課本,所以跟雅涓學姐問...結果;他們班的都賣掉了....實在想不出方法了...突然間我就想到ㄚ哲!哈哈~~所以問小敏他的電話,傳簡訊問他有沒有辦法要到他們班的女生的一下軍訓課本!結果~~~ㄚ哲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敵丫~!要到兩本(目前)!哈哈~~超開心的!還跟他PK籃球機...結果超及挫折的....╮( ̄▽ ̄")╭真是令我立志要加油!哈ㄚ~~~

這兩天都沒上網~~可能就是累吧!回到家沒多久就躺在床上睡著了....可能是運動量不足吧!所以我想我的體能狀況都不是很好!現在每天都喝很多水,希望可以幫助我的身體狀況!只要身體狀況好,我想減肥應該不是難數啦!^~^哈哈~~~

不過上星期真的是亂到不行,又吃宵夜、又不好好睡覺,還一直上網....害的自己體重又上升,臉上的痘痘又冒出來....真是浪費自己的一個星期,我離我的20歲生日也逐漸一星期一星期的過,現在我要好好加油啦~~~!<( ̄oo, ̄)/ 呼呼~~~!

‧每天用初次相遇的心情瞧瞧這個世界。這是張開眼睛的第一件事~~!^~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