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還是喜歡〝╳╳╳〞感覺很多事都可以作一個結束...一天的結束。╮( ̄﹏ ̄)╭

相信嗎?!有一天突然起床的時候,感覺自己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?!嚇到我了....汗( ̄口 ̄)!!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...上次的這種感覺是自己在要離開全家的時候吧...那時候的自己很不懂事...嚐試了自己許多沒有試過的事...現在,很多事已經是知道了!然而現在的自己....怎麼了嗎?!

在3月的時候跟佳慧、琬喻、ㄚ萍一起去台北玩,感覺很棒很棒....頭一次玩的這麼過癮!雖然是以考試之名去的,其實是遊樂之實吧!嘿嘿~~開心開心!^~^買了點東西~應該是說吃了很多東西吧!哈哈~~現在身上的錢已經有點乾了= =這就是自己愛玩的代價啦~!不過很開心唷!

╮(﹀_﹀")╭ 哈哈~很久都沒有打網誌了0.0真是有點給他很累....所以想說今天來打囉!

自己最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頭髮了...所以我就去給他剪了...雖然小妹說想看我留長頭髮...不過真的很懶的整理頭髮耶= =所以就給他削一削囉!頭髮都變黑嚕~很久不見黑嚕嚕的頭髮囉!先留一陣子吧!到時候在染吧!哈哈~~

ㄚ莉在3月31日有來看我,還來我家找我跟我聊天唷!好開心唷~感覺看到ㄚ莉很多的事情都會忘掉,ㄚ莉跟ㄚ蔡是我最最最愛的好麻吉了!他們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唷!

<(‵▽′)>最近上國文課時真的是氣死我了,國文老師認識我,又叫我去前面坐...所以我就給他每個星期一都帶食物去上課,不過今天好像有點給自己欺負到了...自己買蘇打餅乾反而吃不完...哈哈~~!"(/><)/

\(^ 0^)/忠軒買了一台數位相機,看起來真的不錯耶!不過我現在真的沒有想買的想法...現在比較想做的事事〝存錢〞雖然自己現在有在存,不過那是以後要還助學貸款的錢...現在想存的是可以出國讀書的錢...(╯︵╰)我真的想說可以去到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!學習更多的東西!

現在的腦袋很容易恍恍的...想找個人陪...但是現在不行!現在的自己只會讓自己更亂,而且我的時間還沒有到,等到我的緣分來了,說不定自己也很happy!

什麼時候自己才可以成長多一點呢?!前幾天聽彥祥說燕蕙要結婚了...為他開心,也聽到說小馬也要準備退伍了~為他開心,也聽到說智文也要再去英國了....大家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在前進...現在我呢?我該往哪條路加油呢?!think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