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深深的感覺自己真的是給自己多一份多餘的辛勞

或許,自己去賣場上班,是為了可以給自己多點認識人的機會,多點與人接觸的機會,多點給自己成就感的機會!

今天的自己,在賣場上班,知道你在家裡休息,雖然我這幾周的檔期,是自己接的!
每次在上班時,自己就其實在想~我幹麻這麼讓自己這麼累呀>"<

明明就可以休息讓自已可以跟男朋友出去,但是我......自已卻跑來這裡上班!


可是,自己想想,這種心情或許是矛盾,當......自己如果太幸福的話,一定會讓自己開始怠惰,這對於我自己是有點嚴重且讓我害怕的事情!
當自己太幸福時,其實很多東西是不會變的,而此.....自己並不會進步!


我知道自已一定是要辛苦,才會進步!一定要遇到釘子才會知道自己要怎麼去成長!


知道自己必須要去面對辛苦才會成長!

因為我自己知道,我不可以太幸福,即使幸福也是要充實的,忙碌的!
而我自己知道,我真的很愛很愛你,所以我必須去讓自己成長!

不僅為了你,也為了我自己!
更是我們彼此的未來!


這,多餘的辛勞......我不怕,我想跟你一起站在我們一起建築的房子、工作、生活!

而未來,是因為現在的努力,才可以造就的!

我相信,也一定可以!
因為我們都要勝利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