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工作,自己其實一直很在意,要說沒有工作~對於我來說特別的害怕~!
工作是來自於我的成就感,我的信心,工作好時,我自己可以很有自信,很有挑戰,也會給自己很有希望!


頭一次,被說自己不適合工作,不夠勝任這項責任!
我被要離職......
是因為自己的態度、自己的穩定、自己的性質,所以我不勝任,這對我來說有點打擊!
可是也因為如此,我更知道自己的一項缺失,因為自己的這項「穩重」不夠,自己也要加油,也要努力!

不可能是自怨自哀的說別人不好,自己一定也有一項是別人不喜歡,不認同的!
而因為如此,所以我自己知道我現在要再重新給自己一項定位!


不過,很幸運的是,自己也因為如此,重新找了一份工作,
對於新的工作,我會加油,我會認真,對於自己不足的地方,我一定會學習!也一定會請教!


謝謝自已的每一份工作的每一個人!
每個人讓我都很enjoy所有的工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