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自己,開始會想念........

想念朋友、想念家人、想念你、想念自己.......

「最貴重的愉悅,最容易取得,只是常常被忘記。」


在現在這個時代,年紀與天真似乎要開始成反比!

年紀愈大,似乎太了解天真,就是一個笨!
而面對許多的事情,其實傻一點,沒關係!


天真和愉悅,可以相等吧!!

面對生活,我不想只是在面對嚴酷,面對現實!


面對朋友、面對家人、面對你或者是面對我自己!
自己似乎都在反省,有沒有想過......

我想念的自己,其實就是一份自信的自己!


我遺忘了!

因為常常被忘記,所以有時天真的愉悅,卻在現實中出現!
可以再多點信心,我不想要只是在思念自信!


我想要計愉悅也自信!

想念,留給我過去的朋友、家人、曾經的情人、以及以前的自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