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時,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泡在暖呼呼的浴缸裡,還有窩在暖呼呼的被窩中!
想到就是很幸福!


過完年啦!
接下來的時間都在搬家搬家、丟東西丟東西、打包打包.......
老公也幫了我很多忙!

15日希望可以搬完九成~!接下來,就是自己的工作挑戰!
必須要加油~~!


這種天冷的日子中,
暖呼呼的一杯茶,竟然也可以替代浴缸的熱水與被窩,
更特別的是,
一句溫暖的話,可以鼓勵我這麼多!


是姐姐吧!
所以必須要去更加的努力!

我不會做逃兵的!
我知道在天氣冷時,有一個很溫暖的手臂在等我!
我知道我很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