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樣!

我就是小孩子!

跟寶貝你比起來我是比你小,

經驗是比你少,

對家裡的負擔也比你少......

我想的是很不多!


我無法騙我自己,

無法騙自己不去關心妳,
無法騙自己不去愛你,
無法騙自己跟你的距離........



前幾天,跟姊姊聊天,他說如果是他....他會放棄!祝福寶貝!

我....現在或許是還受不夠多的傷!


現在,
我就只想做我想做的事!



曾經,
我為了我愛的人想要改變我自己,
但......那不是我!

我還是我自己!
無法任何人取代!

現在....我想我應該還要再多點的時間......
即使現在無法放棄,
我還是會付出!


付出是因為我願意,
我在乎!


我會多關心妳,
多跟你講話!


可能我這樣很自私!
很小孩子!



我自己也這樣覺得......
但是,


我不想後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