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妹妹~!你終於也滿20歲嚕!世涵寶貝~!^~^

這一天晚上,我們兩一起吃飯!好久好久都沒坐在一起吃嚕!感覺分外的開心、懷念^~^

雖然沒在你真正生日那天吃飯(3/14),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每一年都要很開心!

畢竟我們認識將近十年了(挖~~超久的)!

說到認識這麼的久.....妳們這些國中好友....= =

怎麼都說「我身旁應該要男人」?= =什麼歪理呀........!?

大家聽好啦~~我現在身邊沒有男人~!別再給我亂想了....>"<

世涵妹妹......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有點給推入火坑的感覺= =

「打賭我的頭髮要長到胸部」0.0天哪.....我從來都沒長到這麼長過= =

打勾勾了.....約定了3個條件.......(至於條件....還未出來)

現在我剪頭髮時都要要小心了!= =


但是還是恭禧你~~寶貝~~你也長大嚕(雖然看起來還是很稚氣 = =)


願每一年我們兩都可以很幸福!^~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