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1點半,ㄚ莉開著她家的小黑汽車,來到我店裡載我......!^~^

我們倆的約會~正式開始!心情超開心的~!許久的沒見面,還有好多事情我們兩都沒一起做.....我好懷念^~^

這天下午就差ㄚ蔡了....,想起我們3個人高中的時候,每個月都會去發洩一下,為的就是相聚我們的友誼!

高中的時候,美珍、彥婷、ㄚ莉、ㄚ蔡.....你們都是為自己的是奮鬥,看了令我自己也不免燃起奮鬥感!



坐在ㄚ莉開的車裡,我們剛好聊好多好多,原來.....只有我們這單一個的時候,有時候會顯得安靜許多......要去尋找同伴「開心的笑」似乎有點難以找尋,高中時,老師和班上的朋友常被我們兩個搞的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氣......但是整個班上的氣氛就是很好笑,也讓我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東西。

現在的自己,有點放不開.......這天的下午,只有我們倆,我們的家常語「冷笑話」也讓我們笑的肚子好痛!

到了KTV了.....我們兩從一點到下午五點.....為的就是平常日子的發洩,真的有太多的事情了,令我都不知道怎麼樣!但是.....我不想有任何想法,只有「謝謝有你的陪伴」!







時間過的好快,一下子.....歌也唱不完,聊天也聊不完.......,晚上我們還是要回到現實去,下次我們再找時間再一次吧!






ㄚ莉我最愛你們嚕!^~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