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板橋市!
重慶國中!



我的考試地點!


唉~~早上依早....就出發到這裡了!

謝謝範哥載我!>"<

而且麻煩他們了!

因為就我一個在重慶考....他們都在萬華國中考試!

哈!!結果我去的時後是搭計程車,感覺好貴唷!~"~







中午的時候,就我ㄧ個在附近晃ㄚ晃的找地方落腳!結果....到處客滿滿!大約到12點半我才有地方坐!唉~~
害我當時一陣的鼻酸!
就我ㄧ個人~~~~


不行不行~~~
臉抬高!眼淚不能流!我要堅強!嚇唷~~~囧


哈!~!


其實會鼻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,他曾經說有空的時候會陪我來考試.....結果還沒到考試的時候,就結束了!
另一個令我鼻酸的是...打電話給佳慧時,他竟然聽到我今天一個人來考試,還問我說怎麼不找他一起去(感動ING),布過....當下聽到你還在睡覺的聲音,也不好意思吵你....而且我考試,你在外面等不是會很無聊嗎?!我哪捨得呀!不過....謝謝佳慧!

ㄚ萍也說因為他要上班!所以也沒辦法呀!
我知道妳們擔心我....但是放心!

我會堅強的!


哈~~~

總之!今天考試......

好像錯的也不少耶!陷阱也很多多多........


一定要及格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