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!
我的自我黑暗!

睡不著.....
眼淚又再流.......
不要哭!
不要哭!
不要哭!
不要哭!

今天下班時,我去打了兩個洞!(現在耳朵上已經有7個洞了)

給自己一個警惕!

不要再這麼相信了!


自己其實不夠格談戀愛!

談戀愛對你來說並沒有好事!>"<

家裡狀況這樣,還談什麼戀愛!
自己不夠體貼!還談什麼戀愛!
自己不夠成熟,還談什麼戀愛!
清醒一點吧!


今天遇到阿哲學長,他聽說我分手了....

~~「你是要說給我笑嗎?被女人甩唷!」

當下....真是DOWN到谷地!
不要用女人形容他!他是我真的很愛的人~BELONG~
他自己也希望自己是個正正當當的男人,也是想要給人幸福的人!
只不過老天爺給他開了一個大玩笑!>"<



自己說再多也多也不會改變....我們已經結束的事實!

學姐說!叫我現在有些東西不要碰!有些東西不要看.........


是呀!

白天上班,晚上上課!
我都可以很沒事.......

但是當在家裡,躺在床上時!
眼淚就會不自覺得流下來.....
真像水龍頭!(上班的姐姐說的)


什麼時候可以減少每天的一點哭泣?
什麼時侯自己才可以真正的長大?


這個星期,感覺過的好長好長........



自己就快要可以振作了!
再一下下......一下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