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是否有想過,為什麼結果會這樣?

跟很多朋友聊到我的男朋友,大家都說;

「他不夠為你體貼!」、「他時間怎麼可能連一點都抽不出來!」......
還有人說「他一定有別人!」
大家都說他怎麼樣、他怎麼樣........。




又老說我太寵他;
不生氣、乖乖的做藏鏡人.....


其實都不對!


是我們兩個沒有溝通好!

而愛情是兩方面的事情;
我做錯了一件事,我沒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;當他的不理性影響到我時,我必沒有適當的回應!
反而令他也更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!


一個巴掌拍不響,所以我相信在這段的感情中,我做錯的是一定不比他少!



改變自己,為愛加分!

我沒做到這一件事,所以我失去了這份感情。
是惋惜嗎?
還是感傷?

嗯!我不知道耶!


但是......

我真的很喜歡他!
連他都很難相信,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?

那喜歡一個人有理由嗎?

其實,

不管他是男的、女的、人妖、變性也好........

只要是他!


我就是很喜歡他!



只能說.....有些事情!
連我自己也說不出來!


但是,為自己改變!
我想這是每個人都要做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