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麼的剛好!
一下班,就突然想到順路去看一下…
才知道,今天!


是特別的日子!
也是感傷的日子。


「妳」,要被調回去台北了!還說…可能要離職了。
想起一剛開始開店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還不熟悉,但你卻讓大家都團結起來!
即使很累,回到宿舍還是算損益表、收支平衡……

想起那天我們第一次的聚餐KTV,你即使被灌醉…還跑到廁所大哭…。

今天,你大哭了不知道幾次!

再看到妳,妳變好瘦…,感覺體態比之前還小!
每天晚上的哭泣;讓大家、夥伴的我們都對你好不捨!
清大的大家都知道你的辛苦,都明白你的委曲,都清楚你對自己及工作的負責……….

以前,你對著哭泣的我說「不要哭了!」
今天,換我對你說「不要哭了!」



我們倆的生日沒差幾天,
都沒一起過過屬於我們兩「天秤座」的生日。


你說過我們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…我想最不同的就是身材吧!哈~~

好不捨!

你的哭泣,你的眼淚,你的辛苦………
我們大家都明白。


就如同你講的!大家都要找到好工作。^~^

PS今天我真的是突然想要去看看…….,沒想到我就這樣遇到妳們的歡送會。
也是我與你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的見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