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....星期五晚上下課時,我真的扭到了= =







天哪~~這樣是可以方便工作唷!


但是....因為這一個小車禍,讓我清楚的明白了!


星期五這天,下雨天,騎在市區的路上,到處都是塞車,
一台車突然出來....好險我有煞車!但是還是不免滑了一下= =


傳簡訊給他....他沒有任何的回應!
可能是他要我自己處理吧!我也不是小孩子了。

星期六...打的電話都沒有反應.....也沒有任何一通簡訊....
他這樣的反應.......

我該是要清醒了!


不是他不關心,是我應該要自己處理....
星期天時,他也關心我問了我!

畢竟這是我自己的身體呀!

這天!我對他說了很多!

我們談了很多!


所以....結束了。




唉~~現在手這樣.....
真是反應慢呀!哈~~

今天去了學校,也是我加油的第一天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