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沈小敏自己換了一份工作!



不錯的是我也是有自己的辦公桌!
自己的位置!

當然~我的電腦桌面一定要放可以給我充滿電力的~AKI的照片啦~!



哈哈~

在公司裡也認識了一個姐姐,雖然比我大!
做起事來真的很認真!要跟他學習的地方還很多!
但是可以認識她~我真的很開心!

對囉~
我新的工作是在廣播台的業務助理!

在整理資料時,我才知道原來廣告,真的各行各業都有;建案、醫療、學校、餐飲、廣告、旅館等等!
幾乎是應有盡有,連園區的徵才也有!真的是讓我大大眼界了!

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!


這幾天,每天都是在學習的階段,感覺有點累,有點急,有點慌!
說不出的累,說不出的惱!
只是想要滿滿的填滿時間,想要給自己一份真正的「職業」!

或許身為「人」,本身就是一個職業,但是如何將職業做到自已的最好,這把尺規可能大家都不一樣!

我,沈小敏會再努力!
人生不是只有這樣,我想再多多學習!多多指教!

媽媽跟我說~別人都覺得很累,你卻跳進去,會不會太傻了呀!
我知道媽媽是會擔心,可是我想要自己多多學習!
媽咪卻跟我說,你還年輕,多去給人罵一罵!
我的媽咪,比較實際,也比較不怕我撞壁,即使真的回到家大哭~自已也是知道要擦擦眼淚,明天繼續!

我相信,媽媽跟媽咪都是會擔心難過心疼的,可是,因為如此~自以才要更努力,給媽媽跟媽咪知道,小敏也是可以讓人感到驕傲的!

新的工作,我的新的挑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