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你一起去公司,謝謝你老闆跟老闆娘不會不歡迎我!

也謝謝經理送的小蕃茄~

雖然經理問我說,當他的女友會不會很可憐,還要陪他一起來公司加班!?
其實不會啦!我也看自己的書,也玩電腦,重點~我還做了AKI的ppt唷!>////<

看到工作的你;
時而抓頭、時而皺眉頭、時而轉轉自己的太陽穴等,這些的動作或許你都沒有自己注意到;
坐在你對面的位置上,看到這樣的你,又是一大認識!

你可能不知道,坐在你對面的我~超想拿手機快點拍下你的表情~
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>//////<


或許你真的有點一板一眼,工作時有自己的態度,而且也慶幸自己可以遇到你!

很謝謝親愛的願意帶我去工作,
或許有點笨吧,我如此的想法;

當我有空時,你必須上班必須忙碌,願意這樣陪著我,其實我很滿足!
我沒有辦法自己很享樂的遊玩,而你卻是很認真的上班,這樣的心情其實我有點複雜!當然,當我們彼此有事時,自己去忙自己要做的事情,這也是很重要的!

我們彼此都在擔心,自己不知道是否可以一起撐起一個家!
換個方向想,其實我們都在學習呀!一起的實習!
並不是有人一生下來就會去面對很多的事情,即使遇到挫折,我也很高興有你的陪伴!





謝謝你願意讓我做你特別的人,我真的很榮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