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,


這應該是心情的轉變啦!

但我相信這是好的!





因為一個蘋果,讓我想要講出來!
哈哈~


這也是好事啦!

最起碼自己可以把想法說出來,這就不錯了!

一同共戰的夥伴,一起加油的夥伴!
擁有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,

在學會裡,我學到很多,也感受很多!



有甜、有苦、有酸、有怒,但這些卻都是我們的學習!

在和樂中,
我很喜歡池田先生指導的一句話:
「自己變成大樹的話,不論多大的風,都能泰然處之。」
對呀!
革命絕非輕而易舉,在對於自我的人間革命才是真正要自我學習的!

我承認我自己還要學習的很多,要成長的也很多,
我目前絕非大樹,當然....遇到強風,我是很容易有想要敗的感受,


不可以,
因為自己是想要成為大樹的人,
所以....必須去努力的學習,未來即使遇到大風,也能泰然處之!
這才是我要學習的人間革命!


 

繼續的努力唷!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