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苗栗講堂落成,

超級多的緊張,11點就在新豐火車站集合,為了要去苗栗講堂~
今天坐著李文開的車,予孜、育慈加我總共4個人,看著李文超厲害的啦~
小小個子的女生開著車,感覺氣勢很棒!

不過中途,感覺汽車怎麼有點不乖ㄌㄟ....有點不聽話!
還熄火了一次@@


哈哈~

今天與共戰的姐妹們:
韻怡、李文、雅萍、云秋、予孜、慧娟、彥諭、宜庭加我總共9位的芙蓉姐妹!

今天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共戰!

小敏學到很多的東西!超開心的!


而且今天看到理事長,感覺真的超級榮幸的啦!>"<

今天感覺比較特別的感受就是~
我的腳,感覺超極不會走路的啦!雖然我有跟彥諭交換鞋子....但是高跟鞋我真的不太會走= ="

介瑋還說...練習穿3個月就很會走啦!還說穿高跟鞋要用腳尖走路= ="
= ="挖ㄌㄟ.....我上班都是穿布鞋的!比較方便活動嘛!
不然你來穿嘛!真的很不好走耶!

不過這也是挑戰自己的一項!
我也要加油啦!(握拳~

開心的是今天結束後每個工作人員都有一顆大大的apple!

而且超開心的~我還多A了一顆~
真的是太香了~!在排貢品的時候....我都超級想要偷吃的!
跟介瑋多A了一個,好開心~(轉圈~
 
真的很謝謝大家!

在苗栗講堂落成的時候,聽到受贈者:陳老師,她說著她的故事,她的奮戰!
真的是讓我超感動了!
拜讀御書,題目的力量,為自己創下這個勝利!

大姐與大哥都給我們鼓勵,希望我們青年是繼續的奮鬥!
「創價全勝,青年躍進」
是這2010年的目標語!

希望我也是這2010年的創價青年!

真的很滿足的享受這一天,雖然辛苦!
但是也給自己立下更堅深的決意!

  


 


今天在回程的路上,就聊到女子部的感情,真的會遇到好的人、對的人真的不容易!
所以女子部的我們努力的唱題!以題目為根本,好好為自己的未來祈求。
自己現在雖然單身,對於感情....有時候會有點想要找一個人陪伴,但是,當自己唱題、面對挑戰時,我自己則是希望可以再給自己多點挑戰,多點準備!
挑戰別人很容易,但挑戰自己卻是一大課題!

前幾天看到朋友打的網誌「不要爛桃花」!
真的是很重要!

這句話對於我自己,感到很多感觸!
育慈也有說....學會員與非學會員的對象,有差別!
或許應該就是理性的方面!
對挑戰的奮鬥就是一項特別的魅力!
但適不適合自己就是要看自己的福運!
福運是要自己賺的!

小敏加油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