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......我的頭好痛。」從床上坐起來,衣服已經換過了,而諾查坐在沙發上抽著菸。

他看到我起來了,走到我這邊來:「這裡是我家,妳先休息一下,妳現在的氣還很虛。」說完後諾查到了杯溫水給我,順是坐在我旁邊。

「你現在可以完整的告訴我,關於我姊姊的事了吧?」我氣憤的看著諾查...但是還是很希望他可以告訴我。

「我還不能告訴妳,這是妳們倆要去找的東西,不過......」諾查又吸了一口菸,向上吐氣.....

「啊不過怎樣......?」我真的等不及他這樣講,感覺好像在耍我。

「不過,我可以給妳條線索,只要你能得到妳原本的力量跟記憶,那妳要找妳姊就不難了。」諾查講完後,又順勢的往我面前靠,而且是非常的靠近......。

「你要幹麻?」我嚇的往床裡縮,諾查的手伸了過來......摸了我脖子上的護身符。

「它已經裂了,已經無法封住妳的力量了。」

我嚇的臉都紅了,突然意識到..........「啊!我是怎麼換衣服的?你有對我做什麼嗎?」

「有呀!」諾查的手摟著我的腰,邪邪的笑著....。

「啊!你這色狼!」我推開他,用棉被包住我自己,天哪!我的臉超紅的。

「哈哈!妳的反應怎麼這麼的好笑呀?」諾查笑到蹲坐在地上。「妳放心!我目前不會對你怎麼樣,以後.....就不知道嚕!哈!我只不過幫你換了套衣服而已!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?」

「啊.......!」我氣得臉更紅了,但卻不知道要怎麼回嘴....。

看我這種的反應,諾查竟然臉上有了陽光般的笑容「妳應該餓了吧?我去盛些粥給妳吃。」

諾查起身離開了房間。



突然.......「碰」的一聲.......

「啊!怎麼了?」





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