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抬頭看到一個穿著時髦的男人,皮膚酭黑、大眼、高約180左右...但是看起來卻很冷酷。

我擦擦眼淚:「你是誰?為什麼說我姊姊去找她要的東西?她要什麼東西呀?」

這個男人沒說話,反而走了過來,蹲下來用手摸了一下我的腳踝,那黑黑的手印不見了。

「我叫諾查,跟妳、和妳姊姊是同一世界的人。」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「同一個世界?」看著這樣回答的傻女孩--湆儀,她一臉天真的樣子,就像是被保護的溫室花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。看樣子她姊姊給她保護的很好嘛!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「到底是什麼世界呀?」我又再問一次,希望他可以回答我,結果...這個男人突然冷冷的笑,一把把我推下湖....「你做什麼呀?」

「妳要是有本事逃離這湖的話,我就告訴你妳姊姊的事情。」

說完話後,這位叫諾查的男人就走入黑暗處了。




我掙扎了好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快爬上岸,好險湖水並沒有很深,就在我差一腳就可以完全上岸時,我的腳...被什麼東西給抓住了,一回頭看.........「啊.......!」一個腐爛腫脹的手抓住我的腳,一顆頭慢慢的從水裡浮了上來:「我要.....。」天哪,她要什麼呀?結果我就被拉下湖裡,明明沒這麼深的湖水,但她卻可以一直一直往下拉,感覺變好深好深....救命呀。我根本無法呼吸,往下一看,天哪,她的嘴裂到臉頰,全身佈滿屍斑,呈青苔色的全身,她爬到我的面前,要往我身上咬時,我胸前的護身符突然發光了......「碰」的一聲,我被彈上來,跌坐在岸邊,不斷咳嗽.......一陣的暈眩。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聽到一陣聲響,我趕緊到湖邊那哩,看到湆儀倒在岸邊,我趕緊跑到她身邊抱起她,看到她臉色慘白,全身冰冷......心裡竟然有不捨。



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