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覆著睡不著,出來走走....不知為何我就走到上胡桃樹的路口。

平常的白天就感覺這裡的山區特別的陰森...,是因為胡桃樹太大了,照不到陽光的關係嗎?而這時怎麼感覺更陰森了...

「算了,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,就上去看看到底有什麼事情...。」

在這條上去的山路,彎曲曲折,ㄧ路上都是樹林,而且冷風颼颼的吹...

「阿呀!」被個東西絆倒了,「什麼東西呀?」

不回頭看還好,ㄧ看嚇死人....抓住我的腳踝的是....滿手屍斑、白蒼蒼的ㄧ雙手....「救救我、救救我......!」從這雙手中跑出了一顆頭,頭顱腐爛、全身惡臭的慢慢爬向我.....

「啊..........救命呀!」一腳快踢開的...我就衝上山去......。





跑到山上,怎麼感覺更陰風冷冷...怎麼會這樣呢!?

楜桃樹前有ㄧ做大湖泊....我趕快跑到湖泊旁,用湖水洗我腳踝...一大塊的手印印再我的腳踝上,怎麼洗也洗不掉。

「為什麼這山會這樣?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好多好多的問號從我腦袋裡跑出來,再也忍不住的淚水一直流下來。

「姊姊,你到底在哪?」



「你姊姊只不過是去找她要的東西。」




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