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讓我覺得奇怪的不只是這村子裡的人,虎兒、辛德也是很奇怪,明明兩個都是可以做老師的人,為什麼還要回來這村子裡來呢?

「為什麼妳跟辛德都不去比較繁榮的地方,或者你們也可以當老師丫?」我看著坐在我對面正在吃飯的虎兒。

虎兒咬了一下湯匙說:「為什麼呀?我自己本身好像身體不太好吧,就如同你看到的,我的腿有這條圖騰,每年都會愈變愈寬,如同包覆著我的整條腿,而且每年都會逐年增痛,只要回來村子裡休息個幾天,拜拜胡桃神,圖騰就會慢慢的變回原有的寬度。聽我媽咪說這好像是詛咒吧。」

「這也太過份的吧,你有去看醫生嗎?怎麼這個有網路存在的E世代還有詛咒?那辛德也跟你一樣嗎?」我好氣憤,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。

「辛得他我就不知道了,但是聽說他是回來找回他的女朋友的。哈!」虎兒笑笑的對我說。

「女朋友?」辛德有女朋友....這讓我不免想起,第一天去辛德的辦公室時,看到辛德把像框壓在櫃子裡,彷彿不想要看到裡面的照片。

「對呀,聽說辛德他的女朋友是他朋友介紹的,長的很可愛,不過好像也是在半年前失蹤的,當時辛德的女朋友好像也有跟辛德去畢旅吧。嗯....好像叫媛淯吧!」

「媛淯?!你確定是這個名字嗎?」是我姊姊...怎麼會這樣呢?姊姊是在半年前失蹤的嗎?不對吧?姊姊明明前年還在學校上課,怎麼可能會跟辛德一起去畢旅,而且還來這村子,還有怎麼可能會在半年前失蹤?明明是一年半了......。

「湆儀,你怎麼啦?你認識媛淯唷?」

「沒有啦!我....只覺得名字很特別啦!哈哈。」我笑笑的帶過去。


這天晚上,我在房裡翻來覆去的,怎麼都睡不著,而外面卻陰風呼呼的吹.....。




續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