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不怕冷ㄌㄟ!


為什麼呢?


我想應該是自己之前常打針吧,所以對於痛跟冷的反應就有點不太感覺很明顯了吧!哈哈~~
我是怪人之一!(最近常說自己是外星人)


其實我不知道耶,

知道天氣是冷的,但是卻不想穿太多衣服。

因為我想要的是寶貝......

寶貝....你現在在哪裡呢?
這個星期的你非常的忙碌,我都快沒有你的消息了。
知道過年的你,要準備回台中過年,要準備送金的保全問題,要準備公司表演的尾牙節目,要準備過年的貨量問題......

先前每天幾乎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但是....最近,
卻沒有了消息。


我想要你的溫度,
想要你的擁抱,
想要你........
好想好想你。


寶貝都說我是他交過的女朋友當中最勤的一個。(不過有時有點誇張的想念)
嗯...聽起來似乎特別的開心....@@



我才不怕冷,
因為我不想要給別人知道我冷的其實不是身體,
是我的心。


我的心似乎讓我感覺自己真的不怕冷了。



所以我~~是風的小孩~~哈哈~~(胡言亂語中~~~~)




但是...冷的感覺,
我不希望我沒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