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是個特別的日子!

今年....我在家放了9天的年假!
感覺意外的....閒.....!

挖嗚.....我竟然可以說出這句話!


不過!初一嘛!


恭喜發財!新年快樂!


守歲的這晚,我與我的舅舅、小阿姨、老爸,一起打麻將!成果還不錯....
看來我算是還可以上的了台面啦!哈哈~~


今年的過年,意外的除了我自己外,
我也知道原來....再休假的時候,還是多少會想念一下自己的「寶貝」.....

有點諷刺的是.....他過年也是忙的很忙,回家休息的時間都不多了,哪還有時間管我ㄌㄟ!
不過,寶貝在回台中時,特別先打電話給我,「過年期間要顧好自己唷!」

我知道!我不是小孩子了,今年我可成長很多嚕!



今年還可以領到紅包....算是我的意外之財吧!
謝謝!




今年我算是頭一次把所有的過年方式通通都看了一次。
小時候因為看不懂,所以都常常不知道大人們在做什麼!
即使自己長大了,我也開始在工作上工作,過年時間幾乎都在上班上班,所以我已經忘記過年的擺設、程序等等....

今年....我通通看到嚕!

拜拜!年菜!守歲!

感覺算次興奮吧!


果然有人說過年就是興奮的感覺!



00點一到!


鞭炮大大的放出來!
早上的鞭炮....噼啪噼啪的放出來!還被鞭炮聲吵醒....呵!

這應該是市區的過年才會這樣吧!@@


對嚕!今年有個好消息唷!

舅舅已經跟他女友求婚嚕!今年不錯不錯!

跑了這麼長久,終於不再想太多....舅舅一直覺得自己無法給人幸福(覺得自己沒有房子、財產)自己一直想要把姐姐罵走...結果也是溝通...!今年...說不定可以吃到婚宴的喜酒唷!

而且表姊在加拿大的男朋友也回台灣嚕!也跟外婆、大阿姨的家人一起吃飯嚕!聽說是個小開的兒子...好像還不錯吧!舅舅也看過嚕!聽他說....還可以啦!哈~~

我自己呢?
哈!我不知道耶!但是我只知道我跟寶貝在一起!真的很幸福!
我不用很多的東西,要是太貪心的話!我想我自己就不會這麼的喜歡他了!
未來我甚至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(這樣會不會真的很貪心呢?)
要開一間屬於我們的店面!(先這樣期望!只要努力朝這目標走...一定可以成功的^~^)


恭喜發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