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店長通電話嚕!

哈哈~~開心開心!
店長有好消息嚕!
肚子裡有寶寶嚕!慈慈要當姐姐嚕!
可能會不習慣吧!畢竟小孩子可是會爭寵的!



店長昨天跟我聊天;

「敏儀,你還是繼續做藏鏡人嗎?」

「對呀!不過現在不同公司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我跟他的關係吧!」


店長的哥哥還問我說;

「你還跟他在一起唷?」

「對呀!我就只有他呀!」


聽到這句話時,店長哥哥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的說.......
沒想到我會跟妳在一起這麼「久」


「藏鏡人」這個名詞一直是店長的形容詞,雖然店長知道寶貝的事情,但是我想現在還是有點不同的吧!



下次我會去斗六看看店長的!畢竟又多了一個小孩嚕!^~^

想到就很開心耶!


寶貝,
藏鏡人沒關係,
只要你的工作、家庭可以顧到!
那我想這點應該就不是很重要啦!

妳說妳很不喜歡妳的身體,感覺無法大聲的說出來...
因為家裡吧!
我知道你因為在意妳的家裡,所以感覺對我很不公平,可是也常常叫我在去找更好的人!
這麼說的妳,許多人會覺得妳怎麼這麼自私!?
可是畢竟之前的痛,妳收斂了很多,你知道你的這個身分,所以無法大方的走進女方的家人中,要用什麼角色呢?
男朋友、朋友還是T......我想,都是吧!
可能我這麼的認為會讓你覺得我的自私,但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在選擇別人,所以給我任性一次吧!
我就只想在妳身邊做妳的女朋友!即使是藏鏡人,算了吧!因為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呀!講這麼多、想這麼多還是要關起門來自行解決的!哈哈~~


不過!爸爸說可以帶寶貝來家裡打麻將唷!哈哈~~
寶貝聽到應該是傻眼吧!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