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~成績算是出來囉!好險這次是低空飛過= =

誠實的對自己說:這次的英文很混= =對不起........

前幾天看到很多學校公布成績....看到很多人一一討論:哪幾科有被當、哪幾科過關.......。

心裡其實擔心自己會很差....沒辦法= =其實自己並沒有很聰明。



現在我已經大二了....很慶幸目前的成績幾乎都是低空飛過,感謝老師>"<





對於「修學分」!

大學四年中必修三學分是學業、社團、戀愛......

呼~雖然有交過男朋友,但是大家還是說我的戀愛學分....非常不及格,可以被當了!>"<天哪= =嗚~~~

其實...我也不想嘛!可是就是沒遇到「對的人」丫!又不能怪我了....哈哈~~!只能說....:緣分未到!

哈~反正大學有四年嘛!我只不過才過完了一年半...又不急!先繼續我的工作、工作、工作.........

對了~還有學業!哈~~

加油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