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的小bubu因為鑰匙被折斷後,讓我對於鑰匙~就是感到整個很脆弱....。

現在我換了一台小GP....原以為不會再跟鑰匙有什麼錯誤的火花.....結果= =

天哪~~!

傍晚時,我載我家的小孩~ET小妹去爬十八尖山~反正不用錢!走走也開心^~^

結果....我在停好車了,先要檢查我的手機....嗯~在包包!

於是我安心的蓋上車箱.........


ㄚㄌㄟ.........天哪~~~!



我的鑰匙....放在車箱了= =


唉......怎麼會這樣呢!?



不過我跟小妹還是走了山一圈!打電話請媽咪來載我們!

回家找到備用鑰匙就.....開心的去牽車嚕!哈~~~~

還是會有辦法的啦!所以我對於鑰匙....= =

怕到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