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飄著雨....我看到窗外.......

一雙泛白、佈滿屍斑的手〝啪〞的一聲拍打在窗外.......

「碰!」一聲,窗戶的玻璃全都破裂,一頭溼漉漉的長髮攀爬的爬進來,全身腐爛的身體倚靠著雙手爬進來....。

天哪....平常是看太多七夜怪談了嘛?怎麼鬼都是這樣攀爬進來.....。

「我要.........給我........給我.........」這個女鬼不斷的露出她的獠牙,對著我這樣說...。

我嚇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,全身無法動彈,而那女人身上的味道卻腐爛到我難以呼吸........

她爬到我的面前,一手纏繞著我的頸部,另一手摸著我的臉,我更清楚看到她的臉;臉彷彿是給水泡了好幾百年的腐爛,眼睛凸出,嘴巴裂到臉夾,牙齒的獠牙....,臉上的表情彷彿像是找到了寶藏似的笑。

「給我.......。」

「啊.............!」我已經沒有力氣了.....。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當我聽到尖叫聲時,衝到房間時,看到這女鬼用身體包覆著湆儀全身,臉靠在湆儀身上,打算吸取她的氣。

我隨即拿起一張符咒丟出「邪靈─撤退─......」

女鬼倒在地上,我馬上上前用大拇指用力壓了女鬼的額頭......女鬼開始慘叫,額頭開始腐化,趕緊的爬了出去。0

我趕緊抱起湆儀:「醒醒呀!湆儀!」

沒什麼血色了....看來她受到的驚嚇不小,而身上也沒有什麼氣......

「呼....希望妳不要見怪。」


諾查吻了湆儀..........




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