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醒來的時候,看到諾查正在吻我.......

什麼?天哪!...........吻我..........?

「啊.........!」

我趕緊把諾查用力推坐到地上「你你......在做什麼?」,我整個縮到床的角落,....而且我的臉超紅,幾乎紅到可以煮蛋了...。

「看妳還這麼精神,看來我根本不用擔心妳嘛!」

我用手捂著自己的臉,根本不敢看他.......。

「我這是在给妳過氣,妳現在還會不舒服嗎?」諾查從地上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聽他這麼說,我真的感覺身體好很多了,「不會了.......。」我的頭低低的不敢再頂嘴回他了。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
看到湆儀這麼無辜的樣子,真想再給她欺負一下.....,不過也真是不忍心再看她這樣。

「唉...我告訴妳啦。」看著什麼都還不清楚,就被當成目標,其實也蠻可憐的....,我點了支菸。

「妳和妳姊姊本是陰間的鎮守之寶--玉珠;玉珠可以使鬼魂的願望實現,不管是復活、加強力量、或者再強大一點念力的還可以毀滅世界......,不過在二十年前時,不知是什麼神偷之力,把妳們偷走了...。」

「那既然被偷了,為什麼我和我姊姊還會出現在人世間呢?」湆儀很認真的聽我說。

「因為玉珠本身有封印,而那位神偷者可能要使用時,使用不當吧?開啟了妳們身上的封印,就把神偷和妳們一起拉到輪迴裡了。」我抽了口菸,手伸到湆儀掛在身上已經列成兩半的護身符。

「現在,封印已經打開了,而且護身符也沒了能力,妳現在應該隨時會沒命吧?」我的手就順勢的摸了她的臉頰。
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當聽到諾查說完後,我感到全身毛冷冷的....

「對了,那我姊姊呢?她會怎樣?」想到我已經這樣了,那姊姊會怎樣呢?好擔心姊姊.......

「她沒事,她應該比妳早甦醒,而且妳姊姊是要去找她要的東西,她比妳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。只要時機到了,妳自然就會見到她啦。」

聽到諾查都講成這樣....,想必現在怎麼問都問不出來吧!


「對了!諾查!」突然一陣的疑問從我腦袋裡跑出來。

「怎麼了?」諾查被我這反應嚇到了一下。

「那我跟姊姊的事,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呀?」我跪坐在諾查面前。

看我這樣的姿勢,諾查笑了一下,「因為我是守護玉珠的守職人,當初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大飛出去,醒來時...妳們就被偷走了,因為我的疏失,所以我現在也在人間尋找回妳們。」

怎麼會這樣,諾查也很可憐耶....因為我們的關係,他還要來人間....。

可能是關心的驅使吧!我好奇的想認識這位先生。

「諾查!你是胡桃村人嗎?你還有家人嗎?你的職業是什麼?是天師嗎?」眼前的這個人雖然讓我又氣又可惡,從遇到他開始,禍不單行的倒楣一直來.....,可是他的眼神好空洞。

「妳怎麼一股沒腦的問這麼多問題呀?」諾查又點了一根菸。

「怎麼沒腦呀....是關心吧!」我在嘴邊小小聲的說。

「我不算是胡桃村的人,我的父母在山下有開間小店,而我應該算是天師吧.......對了!這給妳」諾查從他的左手小指上的尾戒拔了下來給我,「這給妳帶著,這或多或少可以幫你檔點東西。」

「那我先走了!有事在打給我吧!」諾查摸摸我的頭就離開了。


第一章完.......

續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