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月18日,星期四,天氣飄著雨~~感覺天空好像在流淚唷~~!是開心的流淚還是傷心的流淚丫?!好想這樣問一下~~。

昨天星期三,剛好排到休假~但是很不巧的~~我生病了= =真是有點倒楣...但是也因為這樣我都沒出門...(*>.<*)~@加上又下雨了~~更沒有力氣出門~連看醫生都沒有,早上還很倒楣的發燒了...到了下午就有比較好了,不過侯龍還是會痛,發覺自己要是喉嚨痛...10次裡面好像有6次會發燒= =太準了吧!!哈哈~~

1月13日,星期六~這天我們班的終於考完期末考了~大家有說要去唱歌(部分的)也有人去打保齡球(部分的)...大家都各自有各群的活動...本來想說我也想要到處去參加一點~~但是碰到那天剛好14日曾思東先生的生日....所以我有兩ㄊㄨㄚ的唱歌...但是....兩個加起來的時間...我只有到2點就通通結束了。有點累有點想休息了...跟範哥他們唱到12點左右我就離開...接下來就去蔡蔡他們那裡...玩了個砸蛋糕...到兩點左右有點累了...而蔡蔡他們也要先走...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走嚕~~不過還是要祝曾思東和陳政棋說~恭喜你們倆20歲生日嚕~~!!(≧◇≦)

1月14日星期日~那天很謝謝忠軒上早班...我也沒想到我2點就想休息了...所以我到9點就起床...睡不著...我想應該是〝心情〞的關係吧~就洗洗臉...整理一下~就到店裡了...後來跟忠軒討論了班表...忠軒說他上早班跟晚班...給我上中班...他說他這樣可以跟他同學逛街...我第二天(星期一)上班也不會太累...很謝謝他...

星期日...我本來很期待要去逛夜市的...本來想說我上晚班就算了...沒想到忠軒這樣安排...哈哈~~我可以逛夜市嚕!!而且沒想到...ㄚ錐還來市區...本來想說他沒回我簡訊就算了...放棄去逛夜市了...沒想到ㄚ錐來有打電話來說不是要去逛夜市嘛!!哇~~超開心的說~~後來我補完貨就跟ㄚ錐去逛夜市嚕~~本來想說可以再找更多人的...打給郁慈,他竟然說他們都在佳慧那= =天哪~~算了~就跟ㄚ錐一起逛夜市了...除了逛夜市之外,我們也走了一小圈的竹北...我才發覺原來我到竹北的地方...其實都在附近,只是我之前都只知道一圈一圈的...現在都連起來了~~哈哈!學到一點地方嚕~~!去夜市時...我吃了個糖葫蘆(好久沒吃嚕)還吃了冰淇淋(沒有這麼好吃)...不過竹北夜市好多人唷~走來走去差點跌倒,ㄚ錐還一直說我傻傻的...(我其實很聰明的好不好...(*^﹏^*))哈哈~~不過竹北好像沒有好吃的耶~逛完夜市時...我們還去玩籃球機,ㄨ~~可惡~~為什麼現在都贏不了ㄚ錐....我要加油~!

星期二時...店長說要帶大家去吃桃園牛排~剛好小璇打電話給我找我吃飯...可是為了跟店長一起吃飯,我本來不知道要怎麼辦...但是小璇說可以一起吃呀~~我是沒差啦!要是小璇可以、店長沒問題,我就沒關係了...後來就大家一起吃了...不過早上時我還知道昨天發生了一點插曲(剛好早上盤點,所以照明燈待到蠻晚的)...;昨天店長跟照明燈講說要去吃桃園牛排...但是剛好店長的哥哥也說有點類似尾牙的吃飯...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照明燈想成...要去桃園吃全家的尾牙...店長第二天聽到忠軒這樣講...笑死了ㄟ(≧◇≦)ㄏ...照明燈晚上時還穿西裝來...想說要正式一點...我看到時還傻眼了= =,後來去吃牛排時,照明燈才知道自己會錯意了....真的是傻眼了= =~~。晚上時...載小璇回他家...順便跟她聊天,剛好小偉跟ㄚ男打電話來...就來小璇家跟我們聊天...他們邊喝酒邊吃餅乾...還不錯啦~~他們就說可以找一天一起出去玩呀...我想想也可以呀~~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耶...盡力試試看好嚕~~!

本來星期二跟小璇他們聊天說星期三要一起去逛夜市...不過星期三下雨...而且我也剛好生病了...所以就不了了而之了....哈哈!下雨也沒辦法嚕!

這幾天上班不知道為什麼...照明燈的臉都好難看唷...是因為我之前常常遲到的事嘛?!還是身體不舒服?!最近我就努力的起床...不過今天身體狀況有點不好...8點整才到店裡...對不起了....今天上早班,店長上中班...下午時忠軒來店裡...(雖然他休假,但是他還會來店裡),很感謝他...他說看我這樣,讓我再休明天一天...不然到時星期六日一都要上八小時以上...到時就會太ㄍㄧㄥ...真的很謝謝忠軒。

明天應該要去看醫生了...不然我真的會咳到死的= =,太難過了....!

最近心情異常的平靜...是証實了自己的想法...知道他不用在騙我了...為他開心也為自己高興...我們不用再這樣綁著了。自己現在到底有沒有想做什麼呢?!談戀愛嗎?!工作...一定要的啦~交朋友...沒問題嚕!不過戀愛...靠緣分啦~~哈哈!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....身體先養好吧!!哈哈~~心情的調適...我想我很厲害的啦~!

現在放寒假了....晚上可以不用讀書了...今年的假期讓我不知道要怎麼過...今年剛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...想要打兩份工有點吃力...也想說要好好讀書...今年就好好休養吧...畢竟之前的三年已經累的有點該休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