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3日,星期二。天氣冷冷的,天空有點下雨...濛濛的細雨,天空現在怎麼了嗎?!是開心...還是有想要說什麼嗎?!當然~希望是開心的事情!^ ^

星期一時(1/22)那天~自己上完早班,跟忠軒接班,在忠軒上班的晚上,也忘了是什麼事情...反正我就是氣到...一賭氣就在店裡的廁所自拍...= =想一想自己也很好笑...但是就是氣不過!結果發現自己拍起來...意外的看起來很過癮耶= =自己真的是...無言了。

這幾天為了要幫人慶生...所以跟店長一起買了抱枕材料...想說親手縫製...週末小妹回來時看到小妹摓的抱枕...超可愛的~所以我想我也來縫一個送人~感覺還不錯耶~!現在還在努力中...希望到時他們別見怪就是嚕~~!

星期六時...跟張敏、佳琪、柏榮、還有張敏的老婆、ㄚ邦...一起去打保齡球...不過前面就有先跟大家吃飯...感覺大家人都粉好耶~!沒拍到照就有點沒有紀念到...下次還是把相機放在身上好嚕~~^ ^這樣說不定可以紀念到許多事情~~!不過自己打保齡球也真的是很錐...就很好笑就是了~。ㄚ錐、佳琪、ㄚ邦都打的不錯耶~要多學習點就是了!對了~還有遇到佳慧耶...好久不見啦~!超想她的說!

上個星期好像跟ㄚ錐還不錯~~都會去吃飯、去逛夜市、打籃球機(不過都一直輸= =,目標贏過他)...發現ㄚ錐就很好笑...!傻傻的就是了~雖然有時有比我聰明一點啦~~!(自己說的^ ^)

唉~上星期感冒...到現在都還沒好~真的是...氣到= =...為什麼就是不會好ㄌㄟ!?還是說我19歲感冒完後,20歲以後就不會感冒啦~說不定是一次給他感冒完丫,以後就不會了~~(天哪~真是天兵的想法)反正就是很難過...一直咳...感覺肺好像要被咳出來了= =有點嚴重...還要再去看醫生才行。乖一點好了~~!

今天晚上跟忠軒聊了很多...我才發現原來拍照是要拍自己的優點~~唉...之前都不知道嘛...所以就很不喜歡拍照,感覺都拍的不好看呀~我哪會想這麼多丫!不過我覺得人是要進步啦~~最起碼一步一步來...不管是自己的樣子、樣貌、穿著等等...。

最近發現忠軒也蠻辛苦的...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店裡...也是辛苦他了~。對他說聲~謝謝你,辛苦你了。

這兩天在喬要怎麼出去玩~想說跟ㄚ蔡、ㄚ莉一起去玩個兩天一夜...給自己點規劃~之前看到彥祥跟他同學的照片,每次都好羨慕...真是恨不得自己也可以馬上這樣規劃....多走走外面的世界,我覺得是個學習~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
    沈小敏 Mina

    絕對不輸!冬必為春!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!

   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